刚刚装上的 Xcode11,第一次启动的时候弹出“Xcode And IOS SDK License Agreement”。
点击“Accept”的时候,系统会让你输入管理员的用户和密码。
正常来说,应该就可以进入主界面了。

但是!吊诡的是,直接卡在这个界面了。
多次点击“Accept”,都没有反应。
只剩下“Disagree”,可以选,按了就会自动退出Xcode。

而且,在这里也有老哥遇到一样的问题,重装也是完全无解。

解决方法很粗暴,在终端直接接受协议就可以了。

1
sudo xcodebuild -license accept

真的是太坑了!

除非注明,麦麦小家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。

版权声明:自由转载-非商用-非衍生-保持署名(创意共享3.0许可证)
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micblo.com/2019/03/16/Xcode%E5%8D%A1%E5%9C%A8Xcode-And-IOS-SDK-License-Agreement%E8%A7%A3%E5%86%B3%E6%96%B9%E6%A1%88/